婷不由衷

魔发奇缘

这是一个很有趣且危险的故事,不用紧张这是个有趣的故事。

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叫乐佩的姑娘,故事要从天上的太阳讲起 ,很久很久以前,蓝蓝的天空上出现了一抹阳光,在这抹阳光中孕育了一株金色花,这株金色花它能治愈百病也能让人永葆青春。

听,急促的脚步声,原来是一个老婆婆,老婆婆看到了这株金色花,想要把金色花占为己有,老婆婆缓缓的伸出手摸了摸金色花,金色花开始散发光亮了,这光亮把老婆婆的脸颊照的容颜焕发。城堡里传出一阵阵喜悦声音,原来是王后要生育啦,声音过后,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降生了—乐佩。国王王后在乐佩出生后的一会放起了天灯,整个王国都亮了起来,不一会儿,国王听城堡里的人说,城堡外有一株神奇的花 ,能治愈百病永葆青春。国王立即派士兵去采摘,国王想要让他的女儿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。

老婆婆刚想把金色花摘下来,就听到了一阵阵的脚步声,她连忙的躲了起来,是国王派来采摘金色花的士兵啊,士兵们看到了在发光的金色花赶忙的摘走了。老婆婆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摘走了,气的连忙跺脚。

士兵们带着金色花来到了城堡,把金色花递给了国王,国王让仆人把金色花熬成了汤水,喂给了他的宝贝女儿乐佩,乐佩的头发啊立刻就变得金黄金黄啦还闪闪发光。摇篮里的乐佩哇哇的叫着,开心极了,就这样城堡里面到处充满欢声笑语。

@LOFTER话题君 @LOFTER小秘书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

热度(2)